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心中有了這份悸動?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喜歡一個人

 

 

 

 對妳的第一印象,是個可愛堅強的女孩

 

卻總是被其他男生欺負

 

然而每當此時,我便會出手阻止他們

 

問我為什麼?也許是潛意識吧……

 

妳那令人憐愛的臉龐佔據我的內心

 

 

 

啊,印象中常欺負妳的那個男生,還記得他嗎?

 

他呀,是我朋友喔…..

 

雖然他是很過分沒錯、但是其實他本質並不壞

 

他可能…..只是想用他的方式,來吸引妳注意罷了

 

我看著你們倆的身影,這麼想著

 

 

 

後來,伯父去世,妳也搬離這個地方

 

一直以為我們的緣分就到這了

 

但照事實而言並非如此

 

高中新生報到,我又遇見了妳

 

和國小一樣,我們三個又再度同一個班級

 

但是…..立場好像不一樣了?

 

妳和他…..變成了義理上的姐弟

 

久違的望著欺負與被欺負關係的你們

 

彼此間好像更不一樣了

 

但我卻始終沒有察覺

 

 

 

直到那一次,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因為我太過溫柔而覺得無趣

 

我一笑帶過、妳卻抿唇不語

 

然後,妳就告訴我

 

「我喜歡那個溫柔的你。」

 

知道嗎?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高興

 

只是…..我還不明白如何回覆妳的感情

 

再想想吧,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只不過,我好像…..

 

 

 

看著妳開朗的笑顏,心裡湧出一絲想抱緊的衝動

 

對妳的感情隨著那一天起不知不覺地增加

 

我似乎喜歡上妳了

 

正當自己想對妳表白時

 

我卻看見…..妳和他的身影

 

兩手緊握著彼此

 

 

 

好像、太遲了呢…..

 

還真是個大笨蛋呀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呢?

 

我抓著自己的頭髮,喃喃自語

 

可是……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想放棄

 

妳和他……是姐弟

 

那就表示,我還有機會是嗎?

 

我想追求妳、我想緊抱妳

 

 

 

所以,

 

當妳為他痛心疾首的時候

 

請妳讓我給妳擁抱

 

當妳為他徹夜未眠的時刻

 

請妳讓我給妳溫暖

 

當妳為他傷心絕望的時分

 

請妳…..回頭看我一眼

 

只要回頭

 

妳就會發現

 

我一直…..都守在妳身邊

 

一直、一直都看著妳

 

 

 

吶,回頭看我一眼,好嗎?

 

                                                              By 左伯

 

────(分隔線君)────

 

 

嗨嗨,好久不見,初又從水中出來冒泡了~(謎:妳又神隱到哪去了?= =

這次PO的文就名義上來說,應該是屬於感想文吧

因為最近初看了一部很好看的漫畫叫做「我的禽獸男友」((它真的很好看....不要被名字嚇到了(它其實很正常呀啊啊啊──((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這篇就是在描述裡頭的男二──『佐伯涼』的內心話唷~

是說初覺得當男二的都好虐喔><((超喜歡佐伯的/////(謎:又在犯花痴了....

下面是圖片XDDD

001

 

P.S左邊的是左伯、右邊的是男主(大賀見 圭太),至於中間的是女主(桐谷 緋鞠 )

 

真的好看喔~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

 

不過它還在連載中.....(打擊

 

所以在等漫畫的途中,初要繼續退下打澐嵐的點文了

 

就是這樣,下次在浮上來不知道要何年何月呀~~(慢慢潛下去((謎:妳最好溺死算了(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