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一對兄妹住在貧瘠的小屋”

“本想說沒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他們,忽然看見一個巫婆出現在眼前”

“巫婆名叫貝希倫,她的女兒病了,需要找到一隻能帶來安祥並制止病痛的青鳥”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幻燈片結束)

......。

「所以,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作者姐姐可以解釋一下嗎?」列昂用一種閃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看著初。

「......應觀眾要求,請你們遵照劇本繼續演下去」初拿著一大疊的劇本,雙腳不自然地抖動。

「喔~原來,」一藍一紫的大眼恍惚了一下,「可是,作者姊姊難道不知道現在是『半夜』嗎?」他小孩子般揉了揉眼,又燦爛的一笑......。

無數黑氣從某小孩身上不斷增值。←(意外很重視睡眠)

為什麼那個天真無邪又好騙的小孩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如果吵到我睡覺就會死掉喔」的危險氣息啊啊啊啊──?!

【謎:他不是你家小孩嗎?你怎麼會不知道?】

【某初:.......我不認識、我什麼都沒看到(嘴角抽搐)】

「當、當然知道啊......可是如果是在現實的話,你們根本不會照做呀!所以只好(冒著生命危險?)在夢裡下手......」

如果我在你們清醒的時候你們就會讓我玩....啊不是,是照我的話去演嗎?不會對吧?對嘛!所以我當然不會去做那種自殺性行為啦~(←現在做的也是自殺性行為之一)

「是嗎?既然是這樣那就不怪作者姐姐了,不過......」

「不過什麼.....?」看著列昂歪頭一笑,突然有一種被保齡球大的冰雹砸到的感覺......(有那種冰雹嗎?)

「欸嘿嘿嘿~剛剛作者姐姐說應『觀眾』要求,所以意思就是說,主謀另有其人囉?」

我的心臟瞬間停了一下

「咳、喔嗯好!時間不早了、那我們就繼續......」

啪的一聲,背後生出了一隻手拍在正要逃跑的我肩上,「作‧者‧姐‧姐~不可以逃跑唷~要『說‧實‧話』,不然手上的匕首很滑,一不小心就會開花喔......開在作者姐姐的腦袋上。」(←傳說中的起床氣?!)

現在的小孩子為什麼都黑成這樣啊啊啊啊──!!

「嗚哇啊啊啊──我、我是不會說的!我絕對不會說這是給某人的點文!也絕對不會說這是結月要點的文!!」

「......」現場一片安靜。

「啊咧?」說、說出來了。

「初......」一陣發涼的聲音從背脊襲來。

僵硬的轉了頭,只見結月的頭上插著一隻匕首、上演精彩的紅色噴泉秀。

......

初:我、我不玩了啦!!(昏)

結月:初,噴泉‧好玩(樂在其中)

列昂:下一幕(笑)

******

“於是善良的兄妹為了幫助貝希倫,他們聽從她的建議,帶著麵包、方糖、牛奶、水、火、貓與狗,跟守護著他們的光明仙子一起去追尋神秘的青鳥了”

(前言結束)

「所以說,如果我飾演吉吉兒(哥哥)的話,那誰是演妹妹呢?雷嗎?」(←私心頗重)

「不,米吉兒(妹妹)的角色會有其他演員來演,現在應該在來的路上了。」初一邊幫結月拔下匕首、一邊閃躲著多到有點獵奇的血噴泉說道。

「喔,那還真有點可惜呢~我挺想看雷穿女裝的說......」列昂十分無害的笑。然而在某處的後者則打了個冷顫。「那麼作者姊姊和結月姊姊是扮演什麼角色呢?」

「唔?我們嗎?」初停頓了一下,指著自己說:「貝希倫(巫婆)」

「我演牛奶喔~」結月開心的手舞足蹈,「結月全身上下都是牛奶做的~牛奶牛奶~」(←已經融入角色了)

......那為何你剛剛噴的不是牛奶而是血?牛奶總比血好太多了吧?!(翻桌)

「不過說也奇怪,他們應該早就要到啦.....是路上發生什麼事嗎?」

「那雷呢?雷演什麼啊?」

 碰!一陣巨響打斷談話,待沙塵散去後,只見這房間的牆壁上多了一個窟窿。

「嘖,麻煩死了。」雷站在殘壁的碎屑上,露出不耐煩的綠眸。

大哥......旁邊有門,你為何非得要破壞牆壁還喊麻煩啊?!牆壁是無辜的!!

「呀,雷你終於來啦?」列昂從一旁笑笑的蹦出,問道:「所以呢?雷是演什麼的?麵包嗎?」

「......我是哪一點看起來像麵包?」

「要不然是方糖?」

「......我可以拿跟床一樣大的方糖砸你。」

「難道是水?」

「.......需要灌水讓你清醒一點嗎?」

「唔唔唔......不會是火吧?雷現在還挺像的......」

「列昂,你想死嗎?」

 「咦咦咦?也不是?那雷不就是狗了?!」

「混帳你說誰是狗啊!!」雷從腰間抽出一絲銀光,抵在列昂的頸上,他面色陰沉地說道:「我‧演‧的‧是‧貓!」

「......」現場再度一片死寂

「雷......」細小的聲音從列昂那邊淡出,使得初和結月替他挫了一下。

「那你的貓耳呢?」

「去你的貓耳!」一個鞋底自列昂眼前冒出。

【列昂‧葛里克斯特陣亡,死狀:被踹死,死因:......太過多話】

「好了,既然人都來了,就趕緊開始吧....?」初自告奮勇的出來打圓場,結月則是把列昂拖到一旁原地復活(?),「對了,雷。」

「你在來的路上有遇到其他人嗎?那些臨時演員都還沒來耶。」

「其他人?是指穿著奇怪服裝的人嗎?」

「呃......應該是吧。」奇怪服裝是指戲服吧?「所以,你有遇到他們囉?」

「恩,算是吧。」雷面無表情地點點頭,「只不過我把他們打趴了。」

「欸?!」

「因為就在他們看到我之後,一群人就衝上來要把我拖走,我嫌他們太煩,就把他們通通打昏、然後就來這裡了。」雷無所謂地聳聳肩。

......他們要把你拖去的地方就是這裡啊!!你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把臨時演員打掛啦?!

米吉兒呢?你不會連米吉兒也打趴了吧?

「喔對了。他們那群裡面還有一個女的,在我打暈其他人後她好像要逃跑,我想說她可能會去搬救兵,所以避免麻煩我也把她一拳K.O了。」

......我絕望了

「啊哈、啊哈哈哈......」

你是惡魔!你絕對會被米吉兒的冤魂詛咒!!

「喂,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才怪!搞成這樣要怎麼演啊?!

「結月......」欲哭無淚,初看向一旁的結月。

嚇!結果結月竟然回給我一個躍躍欲試的表情!

「沒關係啦~初。這樣也不錯啊,人太多也麻煩,這樣還比較省事耶~」

......所以其實你本來也想先幹掉一些人是吧?是不是?

對不起......我的錯,我不該找臨時演員的

「初、人都到齊了就開始玩吧~」結月思索一下,「既然初的巫婆戲分已經沒了,那初就來替補米吉兒的位子吧!畢竟青鳥的主角本來就是兄妹啦~」

呵呵呵......謝謝你還知道該給青鳥的原著一些人權喔,再被你們這樣瞎搞,青鳥的作者會哭死的我跟你講......(雖然他早就死好幾百年了)

「嗯?所以終於要開始了嗎?」一旁的列昂原地復活(你是跟誰偷學的......?= =)

「呃...沒錯,由於這齣戲是採『一戲到底』制,所以沒有演完是醒不來的唷。」(←開始胡亂瞎掰了)

「是嗎?這樣就好辦了。」雷突然走到最前面,一把將列昂扛在自己的肩上。

「咦?雷?」

雷沒有回答列昂的反應,反倒是回過頭來問初:「喂,只要帶著主角打通關、直奔故事終點就可以了吧?」

「唔.....這麼說也沒錯啦......」但為什麼被你說得好像在打游戲一樣?這是童話不是通關遊戲啊!

「喂,旁邊那個,米吉兒的部分就交給妳囉。」雷對著結月揚起一抹燦笑,「趕快跟上來,不要跟丟了。」語畢,雷帶著列昂從窟窿跳了下去。

「好~」結月回應,也牽著初的手道,「我們走吧,初~」

「喔恩....不過話說我們要從哪裡.......」正想問說要從哪裡離開,卻忽然覺得一陣重力失衡......。

......結月已經領著自己跳到窟窿外了

初:嗚哇啊啊啊──(媽呀我要回家~~)

結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因為現場已經沒人了所以......下一幕。

******

 “這對小兄妹去尋找青鳥的旅程漸次展開,他們經過了「回憶之國」、「夜晚的宮殿」、「動物森林」、「享樂王國」、「幸福花園」和「未來之國”

“兄妹旅行的第一站,是回憶之國”

「歡迎來到回憶之國,我是......」出現在他們眼前的賴德正要開口介紹就被某個聲音打斷。

「死老頭別廢話,快把青鳥交出來。」雷很不客氣的伸出手,一臉不屑地看著賴德。

「伊薩格,在要求別人之前,還是先調整一下你的態度吧。」賴德冷冷的說道,接著又斜眼看了一下列昂,「葛里克斯特,你才剛來,不快去複習功課還留在這邊幹嘛?」

「呃...老師,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青鳥......」列昂吞吞吐吐地開口提醒賴德,但賴德似乎沒聽見一樣繼續訓話。

「......」

「初,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呀?不可以我們自己去找嗎?」結月有些無聊地問道。

「喔.....可是賴德是這關的關主耶...不問他的話我們也不知道......」就在初和結月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時,初的眼角突然閃過一個青色的影子,「青鳥?」

「嗯?什麼什麼?青鳥在哪?」

「在那!」初指向一個方向,結月跟著望去,果真看見一隻青鳥正停靠在火柜旁休息。

「啊!那真是太好了~初,我們兩個先去......」話還沒說完,一陣勁風闖入,隨著強風的方向、火柜也猛然朝著來不及閃避的青鳥一撲......

「去抓......」啪搭。烤焦的青鳥失去重心地掉落在地,眾人瞬間定格。

青鳥的藍羽毛成了煤碳般的黑。

“最初回憶之國的青鳥在離開回憶之地時的顏色就變成黑的了”

 ......連回憶之地都還沒離開牠就變黑了

(於是一群人默默不語地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賴德:......

******

“第二站,兄妹來到了夜晚的宮殿”

(in 夜宮裡的月光花園)

「觀光月光花園,來者請付參觀費一人5五百克里。」腳才剛要踩到地板,一個無音調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鏡一手抱著厚厚的資料夾、一手推著眼鏡走出陰影。「如果想要青鳥的話,一隻賣你一千四百一十四萬克里」

「喂,夜澤!幹嘛連這個也要收費啊?」雷不服氣地打抱不平。

「唔?如果是伊薩格要買的話就要一千四百一十四萬七千四百七十四克里喔。」鏡冷道。

七千四百七十四......為什麼我覺得後面補的價格有詛咒人的意味......

【初:雷!你到底又欠人家什麼了呀啊啊啊?!】

【雷:誰欠她什麼啊?我只不過是有一次把她管理的資料庫毀了害她被索取賠償而已(聳肩),記得當時好像賠了一個天價.......後來我好像又『不小心』毀了她專門收集資料的簿子,害她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癌把資料全都復原.....喔,還有一次呀.......(以下太多省略)】

【初:......你被咒死算了(掩面)】

「至於是旁邊那兩位不認識的要買的話,可以免費送你們沒關係。」鏡突然瞥向初和結月蹦出這麼一句話。

「欸?真的可以嘛?」

鏡聽聞點點頭。

「呃....那好吧,可以給我一隻嗎?我們現在很需要......」

「給。」話還沒說完鏡便伸手抓著疑似小鳥的物體放在初的手上,所有人正覺得終於可以睡覺的同時,鏡的手一鬆開,全場再度陷入一片死寂。

「......。」眾人無語地看著初手上(應該是活潑亂跳)卻已經死掉僵硬的青鳥發楞。

“在夜宮裡的月光花園內所抓到的青鳥,則在宮殿之外就悄然死亡了”

還沒到宮殿外啊......

「鏡,這是......?」

「青鳥。」

「我知道這是青鳥......但為什麼是死掉的....?」一群人點點頭十分狐疑地望著鏡。

這次換鏡愣了一下,接著又恢復無表情推了推眼鏡說道:「.......我已經在價格上提前告知你們了。」

眾人開始回想方才鏡報出的價格......。

一千四百一十四。已死已死。

所有人在一瞬間湧起罵髒話的衝動。

鏡:此畫面有礙青少年身心發展,下一幕。

******

“第三站,兄妹來到了動物森林”

「哈哈哈你們終於來了,老子等了好久啦!伊薩格,快來跟老子一決勝負......」

「吵死了。」雷不到一秒就把才剛出場的伽汀斯秒殺。

你給人家一點人權會死嘛.......

「說,青鳥在哪裡?」雷瞪著暴躁的綠眸,跩著伽汀斯的領子逼問。

「......你們要找那隻該死的死鳥要做什麼?」很意外的、跟前面幾個人不同的是,伽汀斯對青鳥似乎沒什麼好感。不僅沒有守護牠的決心(那前面就有嘛啊啊啊啊?!)反倒露出一臉想現場做「青鳥BBQ」的衝動。「那死鳥某一天突然闖進我家就賴在那邊不走,還把我的存糧都吃光了,現在待在倉庫裡。」

原來......

(一行人走到倉庫)

果真如伽汀斯所說,兄妹倆一行人一進倉庫,便看到一隻肥得不像話的青鳥正吃著東西,還一臉睥睨的望著走進來的人們。

......。

「......伽汀斯,既然你嫌牠礙眼,為何不把那隻該死欠揍的死鳥幹掉?」雷太陽穴爆著青筋,瞪著一旁朝他扮鬼臉的青鳥。

喂喂.....別隨便幹掉別人啦......而且如果幹掉了,那我們是要怎麼抓啊?

「因為趕不走.....」伽汀斯頭一次露出十分無奈的表情,指著那隻青鳥的肚子。所有人往那方向一看,隨即愣住。

青鳥圓滾滾的肚子上寫著『CLO專屬御鳥,碰者關、殺者死』等字。

......。

「伽汀斯.....委屈你了。」拍拍嘴角抽搐的伽汀斯,列昂深感同情。

對於CLO的居民而言,那幾個字就代表著免死金牌是嗎......

“而住在動物森林中的青鳥呢,則是安穩的受到其餘動物的保護”

初無言,將劇本翻到動物森林的頁次,上頭很符合的畫了一隻肥滋滋看起來吃了會被油死的青鳥。

......這本劇本真是該死的神準。再抬頭和事實比較,初下了如此結論。

「肥鳥......我們這麼辛苦你卻在這裡吃?為什麼不乾脆吃死你算了......」初哀怨地嘟嚷,結果沒想到話說完沒幾秒,青鳥吃蘋果吃到一半突然臉色蒼白,抖了一下,然後就噎死了.....。

「!!」看到此景,全部的人立馬看向罪魁禍首的某人。

初則是低頭默然手上的劇本,只見剛剛得那行字後面又很莫名的補上一小段字.....。

“但最後因為過太爽,青鳥就被滿腹的食物噎死了......”

眾人:.......

初:......其實你不是劇本而是死亡筆記本是吧(眼神已死的看著劇本)

劇本:.......(下一秒,封面上發了光,只見上頭「劇本」二字改成了「死亡筆記本」)

初:.......(摔書)

劇本:(下一幕)

******

“第四站,享樂王國”

「唷~小鬼又見面啦~我說過再次見面就是你的死期囉~」(←在夢境裡復活的某人)

「羅萊!」列昂有些戒備地看著在享樂王國擋住他們去路的羅萊。「我不會讓你傷害......」

「列昂,閃邊。」

「欸?」

唰了一聲,羅萊已經被打趴在地,雷踩在他身上,紅髮飄飄散發出黑色的戾氣,月彎的嘴角笑得詭異。

「敢再來亂的人都會消失喔~呵呵、呵呵呵......」(←不耐煩已達MAX)

「列昂.......你去抱雷一下看他會不會笑得比較沒那麼恐怖.......」初全身發毛地戳戳列昂的肩提議。

「咦咦?」

「初~這裡這裡~我找到青鳥囉!」結月不知道什麼時候指著某個籠子旁大叫。那被黑布蓋著的籠子上還掛著一個『青鳥在這裡』的牌子。

這麼淺顯易懂.....

於是列昂等人便聚集在籠子前面,準備把黑布拉開.....

唰~掀開黑布之後,裡頭連個鳥影都沒有,只有一張寫著『呵呵,你被騙了』的字條。

......

當下,雷又跑回去多踹了已升天的某人幾腳。

初:我已經不想吐槽了......(無奈)

結月:下一幕、下一幕~(開心)

******

“第五站,幸福花園”

「啊,你們來了呀?我等好久嚕~」蕾亞蹦蹦跳跳地從花園裡跑出來,「嗯?小鏡呢?她沒有跟你們在一起嗎?」

「鏡她在夜宮待命。」

「欸~我以為她會扮光明仙子的說~」蕾亞似乎有些失望。

對了,這麼說起來,好像一直都沒看到光明仙子耶?我記得這個角色不是請臨演啊......

「提斯,東西。」本來默默不語(其實是懶得說)的雷開了口,但也是簡單幾個字。黑氣仍纏繞在他身邊陰魂散不去......

你說那麼簡短人家知道是什麼嘛......好歹說個青鳥吧?青鳥也是兩個字呀!!

「喔,在這裡啊~」蕾亞提著籠子,陽光地笑道。

......還真的知道

「只不過牠似乎一開始就不怎麼完整了耶.....是受傷了嗎?」蕾亞有些自言自語地說著,擔心地蹙著眉,拉開籠子上的簾子。

......這根本不是受傷不受傷的問題吧?!

一隻青鳥....喔不,應該說是只有翅膀的青色翅膀待在籠子裡,重點是牠還在動!翅膀妖怪在飛啊啊啊啊啊──!!

“接著他們來到了幸福宮殿,也唯有在一個名叫「知足」的房間裡,看到青鳥隱約拍動的翅膀而已,根本連完整的一隻都看不見”

「.....」小姐,天然呆要有個限度呀......

這是童話對吧?我應該沒記錯呀?青鳥明明是一部可愛勵志、老少咸宜的童話故事對不?

那為何我還看到該死獵奇的翅膀在飛啊啊啊啊──?!

劇本:......(紙上浮出『這是青鳥沒錯』的字樣)

結月:初~你看這個翅膀好好玩唷~(笑)

雷:......快點下一幕!!(超級不耐煩)

******

“最終站,未來王國”(其實私心想打未來都市的...((我忍

「.......」一片空虛,連個人影都沒有。

「啊咧?奇怪?怎麼都沒人呀......」難道能演的都演完了?不會吧......這齣戲要開天窗了.....

「啪!」一陣拍肩聲落在初的肩膀,接著背後飛來無數殺氣。

「.....你這意思是說我們永遠都出不去了是嗎?」帶著滿滿笑意卻十分陰暗的表情放大在初眼前,雷漸漸從腰間抽出小刀.....

「等、等一下.....」別衝動啊大哥!誰知道本來要出現的光明仙子從頭到尾都給我翹班呀?!

「限你三秒,如果再不把那該死的光明仙子叫出來,我就先送你下地獄、然後再換她!!」

「鏗!」一陣巨響從雷的頭上爆開,所有人接著一愣。

「誰呀?!」雷憤憤地轉頭看向列昂和結月,咬牙切齒地問道,「你們兩個誰不要命了敢打我!」聽聞雷的話之後,兩人拚命地猛搖頭,眼神卻不約而同的恐懼著某個地方......

「雷,你說誰要下地獄。」冷冷的聲音從那個方向發出,雷一愣,屏息回頭,卻看見了不該看到的人......「神......?」

神手上拿著劇本,穿著平時的祭司服,面無表情地看著雷。「雷,不可以欺負作者。」

「是!」雷立馬放開在垂死邊緣的某初,像個小狗般聽話。

......結月和列昂一陣無言。

「唔~神妳終於來了!我差點就要被自己的角色K.O掉了.....」初拍拍自己本快嚇死的小心臟,「是說神怎麼那麼慢才來呀?妳的角色部分可是在一開始就有了耶~」抬頭望向面癱樣的神,初不解地問。

「......因為想睡。」

「......」

......為什麼妳還可以自己控制要不要來啊?!我明明強制設定每個人在夢境裡都必須馬上過來的呀!!難不成妳開外掛啊啊啊──?!

「那、青鳥有帶來嘛?」某人決定忽視這個嚴重的Bug。

「恩....有。」神拿出了鳥籠,「只不過在來的路上不小心被突然飛過的亂箭射死了。」

......神從鳥籠裡拿出變成血色的青鳥。

“後來光明仙子抓住了這最後一隻青鳥,然而牠卻在小兄妹們急匆匆趕路回家的門前,再度變成了一隻紅鳥”

為什麼路上會有亂箭啊──!!(摔書)

「所以,現在要怎麼辦?不能回去了嗎?」列昂有些擔心地提出疑問。

神緩緩將視線移向列昂,「不,還是可以。我送你們回去就好了。」說著,她手上出現了光球,那球在半空中浮起、變成了一道門,「只要通過這道門就可以醒來了。」神伸出手比向門。

......妳絕對有開外掛!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方法可以回去啊?!(謎:因為你笨。)

「雷。」

「是!」聽見神的呼喚,處於慌恐狀態的雷立馬站直身子。

「你先帶頭,證明這門沒有問題。」

「喂!妳夠了!為什麼我要聽妳......」

「快去。」神的眼神突然閃過一凌厲。

「遵命!」像是本能反應,雷還沒抱怨完就下意識往門奔去。

只見雷消失在門的另一邊,無聲無息。

所謂的一物剋一物......?

「恩,沒問題了。」神對門點頭,又轉頭望向其他人,「接下來換誰?」

「唔.....那就我吧。」列昂出了聲便打算往門走去,結果在即將踏出門之前就被神攔了下來。

「你先等一下再走,我有話要跟你說。」

「哦...恩。」

於是乎,初和結月也消失在門邊,只留下列昂和神在原地。

......空氣又再度沉默

「欸.....那個、妳叫神對吧?是那十聖所培育的神之子?」列昂有些不知所措的開口問道,因為從小到大,他實在沒見過什麼大人物.....

「恩。」

「所以.....你要跟我說什麼呢?我們、好像不太熟耶.....」

「列昂。」

「咦?是!」

列昂馬上站直身子,認真地看著神。

怎麼.....我也變得跟雷一樣啦?

話說,雷是怎麼認識神之子的呢?

感覺.....是和我認識之後很久很久才會發生的事。

「列昂,對你而言,雷是個很重要的朋友嗎?」神說話了,紫色的眼眸望著他。

「唔?朋友?」列昂腦袋轉了一下,然後又笑道:「對呀,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雷是重要的朋友,所以我想一直待在他身邊保護他。

「是嗎?」神的臉上揚起一抹輕微的弧度,「那就好好珍惜吧,至少現在一定要。」她動身走至門前,停在離門不到一步的距離。

「欸?」列昂有些不明白神話中的含意。

「列昂,」神一手按著門邊回首說道,「現在的你,很幸福。」她仍是一臉無表情,腳下正要往門外踏去。

「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也請讓你身邊的人幸福吧。」神的身影消失在門邊,輕柔的聲音卻仍在空間中迴盪.....。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嗎?

列昂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噗嗤一聲笑出。

「一定會的。」

雖然總覺得未來好像會發生什麼令人害怕的事,不過.....

至少現在、就算只有現在也好,我會努力也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的。

不知何時,列昂的肩上突然多出了一隻青色的鳥。

一隻如天空般湛藍、象徵著幸福的青鳥......

******

(尾聲)

「唔......」刺眼的陽光耀入視線,列昂起身揉揉眼,影像逐漸清晰.....。

望向一旁的床鋪,上頭已經沒有人了,但從凌亂的被子就看得出來這裡有人睡過的痕跡。

「雷.....還是好早就起床了唷.....」列昂伸了個懶腰。今天是假日,不用上課,但雷還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此時,門口突然傳來踹門的聲音。

碰!雷的身影出現在一藍一紫的瞳中。

「早安啊~雷。」他笑了笑,卻換來雷一眼怒瞪。

「早你個頭!都幾點了還睡!別跟我說你忘了今天我說要把你操到死。」雷冷笑著,「給我做好去死得準備吧。」

今天是和羅萊戰鬥後的隔天,昨天雷還說要叫我站在那片空地乖乖被他揍呢。

「喔,對了,」雷忽然回頭懶懶地告知,「提斯和夜澤在下面的宿舍餐廳等你,說是要來探望你的。我跟他們說你還死不了,耐打得很,但他們偏不信堅決要看到你『完整』才罷休。」

「呵呵呵.....是嘛。」列昂苦笑,在浴室門口準備去盥洗,「雷吃早餐了嗎?」

「還沒。剛剛被他們問你的問題煩得要死,連個早餐都吃不了。」

「唔?是嗎?」列昂停頓一下,展開一臉燦爛的笑,「那等會和鏡、蕾亞他們一起吃吧!」

今日克里特的早晨,依舊是個清爽的早晨。

陽光沐浴下的窗外好像閃過一絲青色的影

我想.....那應該就是象徵幸福的青鳥吧!

────「我們總是苦苦追尋著青鳥,但始終沒發現......青鳥,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雷之歌童話小劇場》-青鳥【結月點文】(完)~

 

 ─────(分隔線君)────

這裡是初,

初終於也把結月的點文趕出來啦~~(恭喜我吧((=不要臉

當下打完覺得.....哇靠,我又爆字了.....而且這次爆超多(這次竟然有八千多個字(冏

希望各位大大別因為太多字而不看呀><(初打得很辛苦耶~((雖然有一半是廢話

結月也可以來領文囉~(順帶一提,初擅自把結月也加入出場角色裡頭,呃.....至於那個設定個性有點怪怪的,希望結月別介意啊~(我跪

還有還有,裡面提到的神可能和一開始的個性不太一樣唷~(有看雷之歌的就知道)因為那個是小時候的性格,之後如果正文有打到相關的話,可能還會打個獨立的番外來說明雷和神之間的故事喔~

就是醬,謝謝大大努力看完這篇字多得要死的番外(感恩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