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就像旋轉中的錢幣,若不是將它強迫終止,那它便會旋轉至精疲力盡為止,直到定下了結局。』
 

可是,我並不想……

我不想,像這錢幣般機械式的行動直到生命枯竭。

我要……不,應該是說我必須……

我必須跳脫這束縛、甚至是逃離這醜陋的世界。

『行動吧,闊大步伐吧!』

從這令人恐懼的黑暗逃跑、從這令人厭惡的輪迴解脫……

『我的命運,不需要任何人來擺佈!』

怒吼吧,這可悲的靈魂,咆哮吧,這荒誕的命運

『任何……任何侮辱我、踐踏我的人……我會,讓痛苦加倍奉還給他們!』

所以、所以……只有你不可以背叛我、只有你!絕對不可以背叛我!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只剩下仇恨。

鮮血的腥甜在嘴中化開,右眼好燙、好像有什麼正在燃燒……

但、也罷……痛覺,我已經麻痺了。

黑色的魅影籠罩著自己,卻沒有先前的畏懼感……

但、也罷……恐懼,我已經捨棄了。

因為我,只剩下仇恨。

從此時開始,失去仇恨的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Yes My Lord

某個聲音像是從心底漾起,陌生而冷冽的嗓音……但是,好溫暖。

第一次,覺得好安心。

現在,可以睡了吧?

意識漸漸模糊,最後一幕,是一抹艷媚的弧度

──是的,請好好休息吧,祝您有個好夢

好夢?哼,是惡夢才對吧……

美夢這種東西……我不需要了……

不論要吞噬靈魂亦或是不擇手段……

只要能復仇,就夠了。

I don't care anything because my heart already died.

 

2e2eb9389b504fc2f472e1d0e5dde71190ef6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