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色的黑夜中,一道微弱的光芒映入眼簾

在冷風吹拂下,那抹忽明忽暗的希望......

『不要......拜託不要消失......』

虛弱的聲音渴求著

──身體,逐漸失去該有的溫度

將要死去的、童話。

我們......還記得曾經的天真嗎?

還是,就如同火柴的微光般、在這成長的過程中......熄滅。

 

但,不可以,不可以就這麼輕易捨去了──

既然忘了,就重拾過往吧;既然迷失了,就尋找歸途吧

接下來的時間,就由雷之歌替大家帶來不平凡(崩壞)的童話故事。

【雷之歌-賣火柴的小女孩】......action!

§第一話-那個女孩,黑化§

初: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因為家境貧窮、父親又失業酗酒,所以在這本該家人團慶的平安夜裡,被迫出來賣火柴,然而......這名小女孩竟然沒有乖乖去賣火柴,現在還拿著兇器要謀殺作者呀啊啊啊啊!!

列昂:啊,竟然被發現了呢~真可惜(笑笑地收起匕首)

初:......我如果沒發現的話我還能當作者嗎?!早就被你們這群危險人物殺千刀鞭屍上萬遍了啦!!

列昂:欸~是嗎~(敷衍)不過話說回來,請問我這身裝扮是怎麼一回事呢?作者姊姊能給予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黑氣逐漸蔓延

此時,列昂‧葛里克斯特身上,正穿著一套哥德式的小洋裝,手上......提著一籃火柴(?)

【天音:最好是有人穿那麼豪華出來賣火柴的啦!!

初:沒辦法(嘆氣)因為要提高消費率以及收視率((一臉無奈樣

天音:......(爆青筋】

列昂:作‧者‧姐‧姐~?

初:嗯?什麼?啊哈哈哈.....我覺得哥德式......很適合你啊.......一樣、都很黑嘛......恩哈哈、哈哈哈哈......((在某人皮笑肉不笑的視線下直直挫

列昂:這不是重點唷~重點是『為什麼』我要打扮成『這樣』呢?(燦笑

初:因、因為要......要賣火柴......

列昂:火~柴~?(維持笑臉......只是黑氣越來越濃烈

初:對......要請『妳』配合活動、(穿成這樣)到街上把這火柴全部賣光.......((越來越小聲

列昂:喔~原來是這樣呀......那我明白了(黑氣瞬間消失

初:咦?你明白了?真的嗎?!(嚇到

列昂:恩,當然。(恢復成天真無邪的笑容)所以啊──

初:嗯嗯嗯!所以.....?(抱著期待

列昂:(笑容停頓半晌)所以、請問作者姐姐想要買火柴嗎?如果現在購買,還能享有免費幫妳自焚到『連灰都不剩』的服務唷~((說著說著點燃一根火柴

初:......

媽呀!小女孩要殺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話-那個女孩,暴走§

初:好......總之現在先讓我們繼續把故事演下去吧,不然我會被觀眾圍毆啊!!(翻開劇本繼續念)可憐的小女孩就這麼在寒冷的雪夜中走著,用著虛弱微小的聲音說道:『火柴,有沒有人要買火柴?』,但是.......

列昂:但是......為什麼沒有看到雷呢?(很順的接下去

初:(猛然僵住)......但是都沒有人要搭理小女孩,與滿街洋溢著幸福氛圍的人群擦肩而過,讓她更加感受到內心的悲傷.......

列昂:如果作者姐姐不回答我的話,我也會讓妳感受到悲傷喔~痛苦上的(燦笑

初:......不要問我、我神馬都不知道啊啊啊──還有不要威脅作者呀魂淡!(挫

然,就在此時,後台傳出一陣來自地獄深淵的怒吼......

雷:妳TMD那該死的白癡作者在哪哩!!我要殺了她──!!

雷穿著女僕裝外加頭上多了一對貓耳(?)從後台飛奔出來,夾雜著滿滿的怒火

列昂:啊,雷『妳』終於出現啦?(滿臉笑意)恩恩......果然很適合呢~貓耳女──

下一秒,列昂頭上瞬間開出美麗的彼岸花

雷:你信不信再多講一個字我就把你幹掉(冷眼((←妳已經把人幹掉了吧!!

初:啊哈哈哈......雷你好呀~妳今天看起來特別不一樣的說...哈哈、哈哈哈哈.......(躲在遠方

雷:妳──!!混帳!到底是誰給我穿上這身怪衣服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數把小刀)是準備好要找人來收屍了嗎?(嘴角抽搐

初:嗚哇──等、等一下!有話好好說不要動粗呀!!

雷:在說這句話前想想妳做了什麼該死的事情吧!(準備射小刀

初:咦咦!!再等一下下啦!就算你把我幹掉也是脫不下那套衣服的呀啊啊啊──

說完,雙方皆沉默了半晌

雷:......妳已經準備好要下地獄外加死不得超生了嗎?(黑氣倏地爆增好幾倍

初:別別別啊啊啊!!先別激動聽我說啦!我知道有一個辦法可以脫掉這套洋裝!!

雷:(愣一下).......什麼方法?快說!(瞇眼

初:因、因為這是傳說中賣火柴小女孩生前的服裝(唬扯)所以只......只要穿上的人說一句有關賣火柴加上話中必須充滿萌點足以讓路人甲乙丙丁停下來跟你買完所有火柴的話就行了!(一口氣說完

接著,場面再次沉默了一下

雷:(小刀逼近初).......妳是在唬我嗎?(陰沉

初:怎、怎麼敢唬妳啊......!先把刀子放下啦很危險耶!!

雷:.......那妳說的是真的?(猶豫收起刀子

初:當然!我哪一次騙過你們了?(拍胸

雷:每一次(秒答

初:......妳有必要那麼快破我的梗嗎?(無言

雷:反正,只要說句話就好了吧?(遲疑的看著女僕裝

初:嗯嗯嗯!那既然決定要破除詛咒的話就一起到街上尋找客源吧!(充滿幹勁

雷:欸?

列昂:(再次復活)嗯?好像很有趣呢~加上一個觀眾吧(笑

雷:欸欸?

初&列昂:走吧走吧(一左一右各拉著雷的手臂

雷:喂喂!妳們兩個等一下啊──(被拖走

 

§第三話-那個女孩,傲嬌§

三人到了人來人往的街上,而雷的手上多了一籃火柴。

雷:.......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初:好了!開始吧!解除賣火柴小女孩的詛咒大計畫!!(興奮

列昂:雷要加油賣出火柴喔(天然笑

雷:.......我怎麼覺的你們兩個意外興奮

初:噯呀錯覺啦~是說妳不是想早點脫掉這該死的女僕裝嗎?

雷:......是沒錯啦可是──

列昂:穿這樣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對吧?所以雷還是快點行動吧~

雷:廢話!問題是妳自己不也穿著女裝嘛!!

初:嗯?聽說好像過了12月24日晚上12點不說的話,就永遠脫不下來囉~(望向時鐘

列昂:啊啊啊......已經11點59分了呀~情況有點糟糕唷~(看向雷

雷:(吞口水)好啦.......我說就是了.......

雷拖著沉重的腳步到圍觀人群中央,手上提著裝火柴的籃子,拿出一根火柴說道......

「那個、有沒有人想要買火柴......拜託、沒有你們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是指穿著女裝度過一生),但是我可不會感謝你們哦……!所以、可以買根火柴嗎?(臉紅)」

須臾,眾人一陣無語。

眾人:我!!我要買火柴──!(暴動

一群人擁上將女裝雷包圍。

雷:哇啊──!等、等一下!不要通通都靠上來啊──(埋沒於人群之中

初:唔唔唔.....真是太感人惹(抹淚)我就知道雷一定有這方面的天賦......唔唔唔、雷妳真的太萌了呀~///艸///

列昂:雷,好可愛呢......(笑言

雷:魂淡!!妳們兩個人快來幫我啊──!!

旁白:於是乎,賣火柴小女孩多年來賣不出火柴的宿命終於被解除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ˊ ˇˋ

雷:誰跟你可喜可賀啊!!

 

§第四章-那個女孩,追殺§

在火柴全數賣光後,雷一身狼狽的回到初和列昂身邊

初:呀,雷歡迎回來喔~

列昂:歡迎回來~(以換回原來的裝扮

雷:你們......算了,現在總該能脫掉衣服了吧?(哀怨

初:當然囉~雷真是辛苦你了!

雷:終於......

就在雷正打算去更衣時,一聲門鈴響起

老闆:那個,不好意思,我是來回收Cosplay服裝的!請問已經使用完畢了嗎?

列昂:嗯?你說這個嗎?(拿出一開始穿的哥德式洋裝)謝謝你喔,麻煩了。雷也趕快去脫下還給人家吧(轉頭提醒

雷:咦?

列昂:怎麼了嗎?妳那套女僕裝『也是』跟這位老闆出租的喔~(燦笑瞥向一旁正準備逃跑的某初)對吧?作‧者‧姐‧姐~

初:(忽然僵住腳步)欸、欸?......是、是啊!所以還是快點還人家比較保險喔~哈、哈哈哈......(乾笑)是說、雷為什麼要拿著那麼多把小刀呢?這很危險的唷~呵呵呵......

雷:混‧帳‧作‧者──!!(怒吼

初:哇呀!不要虐殺作者呀啊啊啊啊!!一切都是為了收視率呀──(奪門而出

雷:給我站住!(追殺

 就這樣,雷的追殺廢物作者計畫在美妙的(?)聖誕節早晨揭開了序幕(想必會維持一段時間#

列昂:唉唉,怎麼兩個人都跑掉了呢?真是的……那麼,就在此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哦~(笑

 

一一一一雷之歌特別企劃-【聖誕節就是要買火柴救濟小女孩(?)】(完)一一一一

 

 

初有話要說:

初終於把聖誕節企劃打完惹!

幸好沒有又拖到下禮拜(呼~

是說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有讓雷和列昂犧牲當小女孩OuO

下禮拜三就要跨年的說~大家會期待咩?

初已經立志在跨年倒數時和雷之歌的大家一起團圓唷!!(握拳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在12:00準時發節慶文(但願……

 

遲來的聖誕快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