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是充滿白色的季節呀~ˊ  ˇˋ(可惜高雄不下雪#

說到12月,大家自己應該都明白初想說什麼吧?OwO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然後我要禮物呀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初想要先辦一個特別企劃前的小活動www

那就是......我有畫聖誕節卡片喔有誰要!!((沒人要啦

以下是眼睛不好請勿入的傷眼圖謝謝↓

IMG_20141130_2.png  

抱歉,拍的時候手在挫所以模糊惹......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這是啥米東東吧?0.0

沒錯!這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喔喔喔喔喔!!((不要自問自答啦你

再放一張進度圖二度殘害雙眼一下↓

20141123_120410.jpg  

這是線稿((廢話#

20141124_224221.jpg  

這是黑線稿↑(鉛筆線還活著的時候)

然後下面是初的亂七八糟剪裁ing↓

IMG_20141130_1.png  

好了,一次大量弄殘他人目珠行動到此打住

最重要的是......有人要聖誕節卡片咩~~有人要聖誕卡片嘛~((免費免錢的唷(是在推銷神馬啦!

如果有要的話請在下面自行留言(記得私訊奉上地址)

期限大概到12月21吧,因為初要留時間整理信件、在聖誕節之前會統一寄出

當然如果有人想回信給初的話,也歡迎踴躍回信塞爆咱們家的信箱XDDD

不過不勉強啦,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der((只有你最閒啦

喔喔喔!還有,初順便提一下好惹,這一次的【雷之歌特別企劃】就跟這張聖誕卡片有關唷~

所以這張就等於是【雷之歌特別企劃】的特典了嘛!而且還是首刷限定ˊ艸ˋ

哇哈哈哈哈~覺得莫名愉悅###

凌雪、野鳴、銀心流有保障名單喔~畢竟之前就有說過要交換惹ˊˇˋ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來進行一下【雷之歌特別企劃第三彈】的預告......

 

“在雪花紛飛的夜裡,那擦肩而過的瘦小身影

看得見嗎?像是隨時都將熄滅的微光;

聽得到嗎?稚嫩的童聲最渺小的願望

在那充滿奇蹟的深夜裡,我們的夢正逐漸萌芽.......”

──12月25日,敬請期待雷之歌特別企劃──

 

初:恩哈哈哈哈.....這一次的企劃內容一定特別精采的說XDDD

雷:......妳這廢物作者又想幹什麼蠢事了.......((鄙視

初:欸欸!沒禮貌!我哪一次幹過蠢事了?那都是正經事耶!都有符合主題呀~(才怪)而且啊......呵呵呵呵呵呵...雷你準備期待一下吧~這次有特別的角色要給你扮演唷~(詭笑)

雷:什......(後退一步

列昂:恩嗯?我有漏聽什麼重要的訊息嗎?(突然冒出

初:啊哈!列昂你來的正好,來來來,過來作者姐姐跟你說.....

(兩人交頭接耳一陣子)

列昂:喔~原來是這樣啊(燦笑)還蠻期待的呢~雷的角色~~

雷:(顫了一下)你們......到底說了什麼啊.....?

初:對嘛對嘛~很有趣對不?終於有人贊同我惹覺得好感動啊.....畢竟全部的人都演『同一個角色』雖然有些混亂、不過還是挺好玩的吧?(搖尾等待認同

列昂:(笑容瞬間變僵)我說,作者姐姐妳剛剛說了什麼呀?

初:嗯?說了什麼?不就是剛剛跟你說的全部的人都要扮女......

列昂:(黑氣on)那不是只有雷的角色嘛....?

初:我、我沒說只有雷要演啊.....這是大家一起──

(啪答,某初又瞬間被秒殺在地)

雷:......現在是什麼情況?你們不是同盟嗎?(看向列昂

列昂:恩嗯?有嗎?那是作者姐姐在作夢吧~

雷:......所以你們,到底說了什麼?

列昂:呀~有小貓耶~(追貓去玩

雷:......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初:(舉起牌子)“欲知其中之奧妙,請待下回【雷之歌特別企劃】詳細分解~”(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