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萬聖節特別企劃

※覺得標題太腦殘請勿入(因為內容會更腦殘XD

※如果已經做好陪雷之歌一起瘋癲過萬聖節的準備,那麼請將游標移往右手邊那個長長的東東往下拉謝謝~

 

{正文開始}

 

§萬聖節狀況一【南瓜大餐(?)】

十月三十一日的克里特,一如往常的,渡步在狹隘走廊的兩人影子正朝宿舍飯廳移動中。

「唔──肚子好餓喔,不知道今天早餐吃什麼......」列昂伸了個懶腰,與雷並肩來到飯廳門口後,正要打開門,肩膀上忽然傳來一陣制止動作的重量,「雷?」藍色的眼眸狐疑地看著阻止他開門的雷、發出了疑問,「怎麼了嗎?」

「有殺氣。」

「欸?殺氣?」似乎視察覺到雷的面色凝重,列昂也瞬間沉下臉提高警覺,「是敵人嗎?」

「不是......」聽見他的猜測時,雷微微一怔,才又面露陰沉的回道。

「咦?不是?」這倒讓列昂詫異了一下,「既然不是敵人的話那雷為什麼......」

「反正勸你不要進去的好,除非你想送死。」聳聳肩,下一秒雷便立馬轉身想快速離開現場,只不過......。

「噯噯噯,誰說什麼想送死啊?」

此時後頭猛然傳來一句話,接著兩人的肩頭莫名各搭上一隻手。

「嚇!作者姐姐怎麼在這裡?!」

「......所以才說不想進去。」雷無奈地抹了臉,回頭朝那人影冷言:「妳是吃飽沒事幹嗎?一大早埋伏在別人的宿舍不滾回妳的現實世界是想幹嘛啊?廢‧物‧作‧者!」

「欸~~幹嘛那麼無情呀?好歹我也是因為今天宿舍管理員臨時請假、怕你們餓死沒人做早餐給你們吃,才特地跑來的耶。」初笑笑的說道,便難得不顧雷充滿殺氣隨時準備往某出身上捅一刀的不耐煩,將兩人領向飯廳裡頭。

但是,有些事,還是不要親眼目睹會比較幸福(應該

「將啷!今天的早餐是南瓜(為什麼是南瓜?)全餐喔~」正當初十分歡樂地介紹今日餐點時,一旁的兩人同時以上萬條黑線瞪著眼前一桌「傳說中」的南瓜全餐。

「......我要去上課了。」雷從滿眼南瓜中回神後,第一個動作便想落跑。

「欸欸欸!不准逃!你們兩個可是要負責把這些全部吃完喔~」

「去死。要吃妳自己吃!」

下一秒,初就被塞滿滿嘴南瓜然後釘在地上等待發芽長南瓜。

初:唔唔唔...你不粗粉浪費俗物欸!(滿嘴南瓜

雷:干我什麼事?要清這些旁邊還有一個人可以,不會叫他吃嗎?(冷眼

初:喔!對齁!還有列昂耶~(轉移目標)列‧昂~~(拉長音

列昂:嗯?有什麼事嗎,作者姐姐?(笑容

初:恩恩,就是啊~既然雷不吃的話就全部都給你吃好不?這種機會可是很難的的唷~(得意

列昂:......(笑著不語)......(過了五秒鐘之後)嗯?作者姐姐你剛剛有說什麼嗎?(燦笑

初:......(無言)

不要給我直接忽視啊!!

 

§萬聖節狀況二【毒物其實?!】

某初正因為沒人要吃她做的南瓜早餐而躲角落畫圈圈。

列昂:(拍肩)嘛,作者姐姐也別難過啊~不然換我做飯給你們吃?

初:咦咦咦?列昂要做飯?好啊~我要吃!(秒速恢復精神)哼哼,如果是列昂做的話雷你就沒意見了吧?(瞥向某人)反正今天一定要給我吃到南瓜!南瓜在今天可是重點啊啊啊!(莫名堅持

雷:……妳確定給那傢伙煮會比較好嗎?

初:欸?有什麼問題嗎?

列昂:作者姐姐、雷~我煮好囉~快來吃吧(燦笑地端來南瓜料理

初:喔喔喔!終於!等好久啊肚子餓了~(湊過去看)哇!南瓜炒麵欸看起來好好吃,雷也一起來吃啊!剛剛還那麼不相信他的廚藝,真是想太多了啦~說不定列昂做得還比你好吃耶……(拿起炒麵正準備要吃

列昂:啊!(一旁傳來一陣無奈)真是的……就說了別偷吃嘛……這樣不乖啊…

某初拿著捲好炒麵、正準備入口的叉子,聞聲回頭一望……一隻小貓(據說是宿舍養的阿貓)攤死在地上口吐白沫,嘴邊還殘留著一些「疑似」炒麵的東東……。

初:……(看了看死阿貓,再回頭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炒麵,立馬明白一件事情……)

毒物!這是毒物啊!!有人要殺作者啊啊啊啊啊啊!

雷:嗤。(冷笑

初:你笑神馬!你早就知道了、對吧、對吧?那為何不阻止我呀啊啊啊!差點就要死掉了耶!!

於是乎,列昂的南瓜炒麵也淪落為垃圾桶處理的下場。

 

§萬聖節狀況三【不為人知的......秘密?】

雷望著同樣躲在角落變成爛泥攤在一邊的兩人,心裡百般無奈圈叉。

雷:……

初&列昂:……

雷:……好啦好啦!我煮給你們吃總行了吧?給我收起你們那種噁爛眼神!!

初:咦咦?雷要煮飯嗎?太好哩不用餓死惹~(重新振作⋯⋯

列昂:很期待雷會做出怎樣的南瓜料理呢~(笑

雷OS:……兩個現實的傢伙

雷:……是說不要南瓜不行嗎?(哀怨

初:當然不行!標題都說了,今日主角是南瓜呀!!(熱血握拳

雷:……(向某初投射睥睨眼神

過了幾分鐘後,雷端著一鍋湯從料理臺走出來。

但在雷一抬頭的瞬間,他看見了兩個趴在桌子上已半餓死狀態的兩人。

雷:你們還打算在桌子上裝死到什麼時候……不吃就對了?

初:一一!(馬上跳起)要!我要吃!(舉手

昂:恩?原來是濃湯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微笑

雷:怎麼做都比你好吃,要吃的話就給我閉嘴(狠瞪

接著,三人圍成一桌,分別個添一碗濃湯下嚥……。

咕嚕。

......

初:好粗!這個超好粗的說~~~(滿嘴濃湯

列昂:恩,雖然很不甘心,但真得很好吃呢~

雷:哼,早就跟你們說過了,還有妳這廢物作者吃飯不要說話啦!

初:唔......(猛然停下進食動作

雷:怎麼?吃不下了嗎?

初:蛤?這怎麼可能啊!(一臉欠揍樣)我只是一直在思考南瓜到底在哪裡而已,因為從剛剛吃到現在,好像都沒吃到南瓜耶~雷,說!你把南瓜偷吃掉了對不對!還我南瓜──

啪。某初下一秒被打趴在牆上。

雷:去你的誰會偷吃那種東西啊?!妳這個腦殘的廢物作者非得要那麼欠打嗎?(嘴角抽搐

初:要不然呢?你把南瓜藏到哪去了?南瓜呢?就說南瓜是重點......

啪搭。某初的臉和牆壁的近距離接觸更加親密。

雷:南瓜南瓜得吵死了......所有跟南瓜有關的東西給我去死(臉色陰冷

列昂:作者姐姐,勸妳還是別再多嘴得好喔~因為雷像小孩子一樣最討厭吃南瓜──

啪機。須臾,列昂的後腦勺忽然插上一把小刀,然後直直倒地。

初看著某屍體沉默了一下,接著愣愣地望向某個正散發出不祥黑氣的人......。

雷:......如果妳敢說出去的話,小心頭上也會多一把小刀(殺氣騰騰

......警察杯杯這裡有恐怖分子啊啊啊啊啊!!

 

§萬聖節狀況四【誰殺了牠(!)】

十月三十一日,早上九點。宿舍飯廳的門隔了許久之後再度被打開。

「伊呀──」

「好餓好餓啊~鏡我們來吃早飯吧......欸?雷和列昂還有小初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蕾亞一進門,便看到倒在地上疑似非洲難民的三人(←由於一直打鬧,導致一整個早上都沒什麼吃

後面的鏡跟著推進門來,察覺到裡頭亂糟糟的情況,則是默默地拿出記錄冊在上頭記下一筆,「列昂‧葛里克斯特、雷‧霍恩‧伊薩格、不明人士一人破壞宿舍飯廳,依狀況須賠償一百萬克里。」

「......鏡,沒必要到這裡都這麼盡責吧?」

初:嗚哇──找到救星惹!!(猛然往前撲,但皆被兩人無情閃過)

碰!某作者頭上又多了一個傷處。

初:唔唔唔唔......蕾亞和小鏡你們好過分喔......

蕾亞:啊啊啊......抱歉,下意識就......是說小初你們沒事吧?怎麼搞得好像一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一樣?

列昂:是真的沒到吃什麼啊......(苦笑看著全部淪為垃圾桶糧食的早餐

初:唉呀那些事情就別管了,重點蕾亞妳會做飯對吧?麻煩幫我們準備早餐吧......記得要有南瓜喔。

蕾亞:喔,好。等我、我馬上去做......欸?南瓜?

於是蕾亞就在半疑惑的情形下、被初趕去料理台烹飪下一道南瓜料理

然,過了十分鐘之後。

蕾亞:煮好了唷~你們快來吃吧(笑咪咪

初:喔喔!是南瓜焗烤飯耶!(眼睛一亮)我要開動了!(狼吞虎嚥

雷:......就說了為什麼非得要是南瓜(默默吞嚥

列昂:好好吃呢,做得比我得還好吃(←還再執著這個?

初:嗚嗚嗚......這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飯啊~~這南瓜、這起司、這米飯、還有這充滿嚼勁的肉絲......不過話說回來,我記得剛剛在翻食材時好像沒有看到肉啊,蕾亞妳自己帶來的嗎?是什麼肉啊?好像跟雞肉和豬肉的口感不太一樣吶......(望向蕾亞

蕾亞:嘿嘿嘿.....(天然笑)這是月兔肉喔~昨天和鏡一起去抓的。

啪搭。某三人的動作呈現僵化。

初:......(愣愣地看著笑嘻嘻的蕾亞)

......不要把上次中秋節的梗繼續拿來用啊喂!!還有妳到底把月兔怎麼了呀啊啊啊啊!!!

 

§萬聖節狀況-【後記】

蕾亞:是說我一直想問小初,為什麼今天一直要吃到南瓜不可呢?西瓜不可以嗎?(←並不是這個問題

雷:同意。

列昂:恩,我也一直很想問耶,難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鏡:(推眼鏡)

初:嗚哇哈哈哈哈~~終於有人問我了啊,我一直在等這個問題呢哼哼(妳自己不會說嘛!)那是因為啊~今天是我們那邊的萬聖節唷!萬聖節知道嗎?所以說到萬聖節,理應當就是大家團圓吃南瓜囉~這樣才有那個氣氛嘛~(←根本大誤

......。

眾人心裡OS:其實腦子裡最有洞的是這個(廢物)作者才對吧......

某初:哇哈哈哈哈~萬聖節、不吃南瓜就搗蛋(歡樂)

────雷之歌萬聖節特別企劃-【今天主角是南瓜(誤】(完)────

XDDD(雖然遲了###

 

※這次以腦袋有些不正常的作者做結尾,在往後的節日也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有點惱殘、有點亂七八糟、有點搞笑的雷之歌特別企劃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