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又到了一年一度會增加體重的節日了XDDD

上了高中之後突然覺得中秋節連假真是個好日子MG5

至少有三天可以睡覺睡到飽了!(握拳

所以也趁著這次連假,初就來個PO文吧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雷之歌之中秋節特別企劃(> w<)/////

0c1a9b5d21dbbc3c0095d9586466b9a8  

~(節目開始)~

初:是滴!歡迎收看雷之歌之中秋節特別企劃~我是主持人(+總是被角色壓死死的廢物作者)初~今天為了慶祝中秋節,特地準備了幾道題目來問問雷之歌的各位,順道娛樂一直以來支持雷之歌的熱情大大唷~\(^0^)/

雷:嗤(不屑

初:好的(←無視於自家角色的不滿)現在就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正題!

Q1:請問克里特有中秋節嘛?

列昂:中秋節是什麼?可以吃嘛?(笑

雷:嗤,節慶什麼的是上城那些廢物才會幹的無聊事(冷笑

初OS:……總覺得大家講到節日氣氛就好沉重啊啊啊啊!

神:CLO沒有節日,但如果真要算的話倒是有一個。

初:呼……(鬆口氣)所以還是有的嘛~那麼,是什麼節日呢?(遞麥克風

神:祭日、祭日,還有祭日。

初:……為什麼要說三遍……

神:(沉默一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從某P哪裡學來的

初:……

這麼恐怖的事情不要特地講三遍啊喂!!

 

Q2:知道什麼是月餅嘛?

列昂:月餅是什麼?好吃嗎?(咀嚼

初:……你現在啃的就是了啊……(無奈

雷:……討厭甜食……(默

神:(啃月餅中

 

Q3:假如修伊羅還活著的話,會怎麼過中秋節?

初:請問從特別企劃復活的修伊羅先生,你的感想是……?

修伊羅:恩……應該不會特別去慶祝,但是可能會吃個月餅應景一下,因為挺好吃的。(陽光笑

雷:……

(隔日,修伊羅的房間多出一袋不明來處的手工製月餅)

 

Q4:中秋節想和誰一起過?

列昂:想跟母親大人、天上的父親大人、雷、蕾亞、鏡一起過!!(冒小花

羅萊:(突然復活)欸?詭異的小鬼難道不想跟我過中秋嗎?(邪笑

列昂:你?哼,去跟閻羅王過吧((捅刀(外掛模式立馬啟動

(以下為獵奇畫面勿入)

初:......現在的小孩都黑得那麼快嗎?(無奈

 

Q5:相信月兔的存在嗎?

鏡:可以賣多少錢?(推眼鏡

初:......妳非得要開口就要把月兔賣掉嗎?如果是真貨好歹也抓起來珍藏一下吧!!!

鏡:抓起來可以做什麼?

初:呃......

蕾亞:我我我!我知道!(舉手

鏡:請說

蕾亞:中秋節的話當然是烤肉呀~(天真樣

鏡:恩,也是。不知道月兔肉可以賣多少錢......

蕾亞:那、那,要燒烤呢?還是鹽烤?啊!不然碳烤好了~(興致勃勃

初:.......

月兔:.......(挫

你們好歹也尊重一下神話動物吧喂!!

 

Q6:如果可以上月球,第一件想做的事是......?

列昂:看月亮!

初:小孩......你已經在月亮上了(眼神死

雷:我要睡覺(殺氣

初:(吞口水)你請便......(←不敢吐槽的某廢物作者

神:.......插國旗?

初:妳又是從哪裡學來的.......(無言

鏡:賣掉。

初:不要隨隨便便把月亮賣掉!!

鏡:不行嗎?那就炸掉。毫無價值的事物沒存在的必要。(推眼鏡

初:.......

蕾亞:月兔在哪哩!!(興奮

初:請不要用飢餓的眼神尋找月兔.......

賴德:上課。

初:......你還是滾回地球吧(捂臉

修伊羅:我希望能跟吳剛協商讓他把那柄斧頭送給我(笑

初:你是殺手不想幹想來當砍樹的嗎?

修伊羅:恩,雖然那裡的閻羅王每天都會找我單挑,可是常常一下子就被幹掉了,有點無趣呢。

初:.......又一個開外掛來著.......還有不要隨便就把閻羅王幹掉啊喂!

羅萊:月亮給我出來!讓我來試試我倆誰比較強!!

初:誰來把這傢伙踹回地獄?(冷眼

伽汀斯:老子要──

初:直接下一題。

伽汀斯:喂!

 

Q7:最後一題,想對一直以來支持雷之歌的觀眾說什麼?

列昂:謝謝各位大姐姐們的支持喔~最喜歡大家了!(燦笑

雷:......不要再叫我穿女裝!......還有貓耳也不准!!(暴躁

神:恩。(恩什麼?

蕾亞:大家都好棒!希望以後也請繼續支持喔~有遵守的蕾亞請吃月兔肉~(欸?

鏡:請繳交收看費。(喂

賴德:上課請認真。(←狀況外其實?

伽汀斯:老子是最偉大的!膜拜我吧哈哈哈哈哈~(遭踹

修伊羅:恩.......謝謝你們的支持雷之歌,雖然我的戲分不是說很多(陽光笑

羅萊:嗤,我對弱小的傢伙沒有話可說(月亮就很強大嗎?

初:一直以來忍受一群有點怪怪的角色真是辛苦大家了.......也感謝各位接受初的嚴重拖稿、始終「充滿毅力」得看下去(鞠躬

 

然後,最後的最後,就是今日的重點.......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XDDDKIKI1KIKI2KIKI3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雷之歌喔~~~///////

 

今天中秋節,附上一張應景的柚子圖

20140908_095753.jpg

柚子表示:不、不要殺我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請大家在殺柚子前先替柚子們念個佛經喔~要不然會被柚子君詛咒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