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想說的是......我‧又‧被‧點‧名‧惹!(還來?

上次是被陷害、這次比較新鮮,換成現世報了QQ

往下滑49題(要人命)問答開始:

 

1.曾經用哪些名字發表?
初(痞客or投稿)、玄羽(投稿)、沙子貓(無明)、R.3、墨漓(←呃,不知道學校筆名算不?)
有想過再取一個新筆名0.0
2.常去的發文處?
 (1) 痞客邦,無名小站離我遠去惹......QQ
 (2)FB自創社團-目前已廢棄(X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其實手寫和打字都有,打字是有用電腦才會寫、至於手寫就是上課無聊時方便......(BJ4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800~1500左右吧
  短篇:2000~3000字
  長篇:4500以上
※以上只是瞎掰(?)因為初從不看字數XDDD所以常常爆字orz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手寫:相遇貓國度【完結待重寫】、血色歌姬【未完】、彼岸的人啊【已完】、引渡者【已完】
  打字:(1)同人文-未來都市同人文~那天之後...【已完】、刀劍神域同人文~幸【已完】、風動鳴同人文~前世‧今生【已完】
          (2)自創-風中的記憶【已完】、傘下的約定【斷頭狀態】、童話審判官【暫時斷頭】、雷之歌【未完】
          (3)短篇:放手‧幸福【已完】、心‧束縛【已完】、守候‧那風【已完】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二下,想當初剛開始寫沒多久就第二次段考惹OwO
7.第一篇文章是?
  相遇貓國度
8.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同人文,同人文偏愛寫未來都市(←私心很重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恩.....要說的話應該是梵卓的《情謎吸血殿》吧~就是看了這本之後開始嘗試寫小說der,至於歌的話就是有touch到我的都算(?
10.寫文有什麼禁忌嗎?
  在我靈感湧現的時候千萬不要來吵我......(初會咬人
11.投稿過否?
  有,作文班+1
12.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有錄取喔~但忘記有哪些惹~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無限定。因為在寫的途中他們就會不知不覺地冒出來......到最後連作者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出來的(喂)
重點是男生一定比女生多●w●+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喔有喔~初很乖~(不你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當然有!但從沒完全控制好過XDDD(←一直處於『失控爆字』狀態
16.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避免使用喔.....應該是希望用過的字詞在同一篇裡不要出現太多次吧?恩,應該。
17.寫文時的習慣
 開著自家痞客邦聽音樂......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馬特別的QAQ
18.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有空就寫
19.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腦袋裡的所有故事能有全部打出來的一天www(←不可能機率達200%
20.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詞語不累贅、盡量減少重複,天然呆和腹黑是必唄!(欸
21.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有沒有第四個選項:以上皆是
22.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異世界行不?(遭打
23.喜劇還是悲劇收為多?
  半喜半悲較多OwO(謎:你專門來唱反調的嗎?
24.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性向啊......當我的角色是很開放的唷~(意義不明的笑
25.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不一定耶~有時候先想到名字、有時先想到劇情、有時兩個一起想到、有時事故事都寫完惹還沒想到名字......所以像這種時候初都會亂取一通wwww(喂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依照故事內容、取出關鍵字含義之類的(亂取的不算###
27.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呵呵呵呵...有喔都有~但後兩者居多(自己承認
28.覺得在自己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文章裡面所表達的道理與自己的理念
29.關於自己文章的風格,別人怎麼說?
  文筆很好、情緒很澎湃、天然呆跑全場(?)
30.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自己想居多,因為不會用(被打
31.對於「如果劇本有一枝槍,這枝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哇哈哈哈哈......初是聽不懂什麼槍什麼的,因為我只知道有想法的時候就應該馬上動手去寫,就像當初如果沒有第一次動筆的話、就沒有現在的初!
32.有被盜文過嗎?
  沒有吧,因為也沒人會盜啊~而且初一直都是處於右鍵開放狀態,如果有人想盜的話早就盜惹XD
33.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有有!(舉手)澐嵐、凌雪、結月、泠淵、流光、銀......等都是好朋友喔\(^0^)/
34.被稱讚過嗎?
  嗯嗯嗯嗯!第一次在痞客邦被稱讚是在澐嵐的時候,當時看到冷冷清清的留言版第一次有R.P以外的人留言超感動der/////([澐嵐~((抱
35.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換寫作的機會?
 什麼都願意!唯獨生命不可以!!(廢話
好啦~說正經的,家人朋友也不行啦~(因為沒有他們我也寫不出來啊QQ
 36.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永遠NO.1~(但僅限於內心)
現實的話應該是排在生命、重要的人之後吧
37.通常以什麼作為文章的中心?
  中心吶......好問題!我也不曉得,大概是我所想表達的事物?
38.寫不出來的話會做什麼?
放空ing或者做其他事情
39.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其實還好耶~因為通常我都會比截稿日早幾天完成它XDDD至於點文嘛......恩,它是例外(正色被毆
40.會向你催稿的人?
 R.P(←最近再跟我催雷之歌惹
41.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寫到人類毀滅、世界末日那天^^(←中二病發作
42.經常會出現在文中的字句?
  描寫眼睛和髮色之類的句子、或是一些連接詞
43.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父母or老師?因為看完之後就代表耳朵又要受摧殘惹......
44.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我家編輯(R.P)說要改會改一次、劇情有些出入會改一次,但如果是錯字改的機率偏低(懶人一枚)反正一篇絕不超過兩次!(理直‧氣壯)
45.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雷之歌》快破《風中的記憶》的記錄了耶(歡呼
46.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放手‧幸福》、《雷之歌》、《未來都市同人文》
47.承上,理由是?
  因為寫這幾篇都寫的超順,而且裡頭都是我領悟的人生精華(唬)然後裡面的角色也是最喜歡的/////
48.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想睡覺(揉眼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恩哈哈哈哈~終於換我點人惹(打那麼久就是為了等這題)

是說好像很多人都被點過了耶,要不然我也來玩個現世報好惹(欸嘿嘿嘿嘿嘿

就是你啦結月!!不可以偷偷溜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