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經過幾天的奮鬥後,初終於把初初叫畫出來了!!

凌雪可以來領圖囉~

以下為凌雪虐待捕捉神奇X貝小初的過程(請過目

題目:當不明生物小初遇到凌雪.......

1.2

凌雪先拿出神奇寶X球!

3.4

然後猛然往小初身上一丟──小初陣亡(欸欸欸欸欸欸!!

5.6

凌雪注視一會兒後,開始虐待小初模式UP

7.8

And then,事情最後的最後......原來凌雪你只是想捕捉幽靈初而已吧!!!(怒翻

其實這圖片介紹我邊打邊默哀呀.....orz

但這是事實!!因為我要把凌雪長期虐待初的內幕全都抖出來XDDDD哇哈哈哈哈~(←此人已瘋

下一張是附贈的初初叫示意圖(請往下看↓

初初叫

好吧,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張有點在耍腦,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光打那個初就打超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重點已歪

凌雪請笑納o>w<o這是你夢寐以求的免費冷氣機唷XDDDD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悲劇了......連畫自己變神奇X貝都畫得那麼開心......

我被某兩人嚴重洗腦了......0d6deb05070a5954df78d2cf5a47f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