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說的是......初又回來了!!!!

讓我們一起歡迎初的歸來~~(鼓掌)

經過了學測的洗練之後,初發現有好多事情變得不太一樣了((記憶力以光速離去也是事實( º﹃º )

其中最大的改變,大概是我有將近好幾個月沒有碰小說了###

加上近期不斷在咀嚼教科書,前幾天開始打小說的時候有種在寫白話文的感覺......((美感呢?!美感離家出走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呢~重‧點‧是.......我需要花點時間找回我的「小說魂」

因此,還要請等了許久的客官們多擔待了<(_ _)>

我會盡快把雷之歌完結的!真的!!!所以別再提醒我還有欠凌雪一篇小劇場神馬的!!

我沒有忘記。真的、請相信我啊((只是不太想面對而已(喂#

 

And then,其實今天PO文的目的另有其事

那‧就‧是......由於有人一直抱怨作者更文速度太慢害她角色的名字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因此初想要設一篇置頂文專門介紹每一部長篇小說的內容大意以及角色

除此之外,為了避免忘記上一次的劇情,初考慮說在裡頭加個前提概要之類的東東(簡單來說就是預告啦)

只是呢~目前這方面還在構思中,所以不會那麼早PO,這點也請大家多多見諒了(シ_ _)シ

總之,這篇廢文就是一整個叫客官們等的節奏XDDD((不是吧喂

最後,再一次慶祝初解脫吧。:.゚ヽ(*´∀`)ノ゚.:。

也祝福各位學測小夥伴們都能考上理想中的大學(๑•̀ㅂ•́)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