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3.jpg  

在日本,

朋友是なかま(仲間)

在美國,

朋友是friend

在台灣,

朋友是損友

 

我坐在椅子上,雙眸靜靜地凝視昔日同窗三年的朋友

雖說在過去兩年中,我和他們的接觸並不多

但是,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卻能更加了解他們

班長運動超強,總被班上的人說是開外掛

阿花明明是女生、卻打扮得很像男生,像小狗一樣惹人愛(但調皮起來很欠揍)

戳戳笑點很低,一笑起來可能連閻羅王都怕

地瓜是個動漫迷,一心忠於雲雀和遙

子彈是個超級抖S,皮笑肉不笑的時候超恐怖

吉吉很安靜,可是人很親切

炮姐每天都很High,只要有個讓她笑的點,她就可以笑很久(到隔天都還在笑同一個梗)

潘佳很感性,一有fu就會想哭

宗瑞很特別,是世界上最純潔的『宗瑞』

鯰魚喜歡聊天,自拍的時候會歪嘴(班上男生稱之「嘟+歪更好看」)

肉圓喜歡自拍,有辦法可以拍得比本人還好看(男生表示:三秒變美女)

小熊思想不太純潔(人稱色熊一隻)但有時候的行為問題又超級天真

阿伯很幽默,史上最年輕

紅牌在這三年來一直都是為我們班犧牲的對象(尤其是畢業影片)

姊姊可以一下子扮女生、一下子變男生,是個抖M傲嬌

每個人、每件事,都一一納入腦海中

直到了第三年,開始融入這個班之後

曾經所做過的蠢事反而更加清晰

雖然有時候,會感嘆他們的照片裡沒有我

雖然有時候,無法完全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但是、只要一下子

只要有短暫的參與,自己便會因為這種小事高興一整天

可是這份悸動、這種心情,好像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

覺得難過

但眼淚並沒有落下

提著過重的獎品走出教室,跟三年的朋友們說再見

他們每一個的是笑著的

對呀,因為說好了.....

“幼稚的303,要一起笑到最後喔”

我們是這麼約定的

望著校園的藍天,心裡不再酸澀

 

知道嗎?

朋友的『友』字,是由兩條線和一個又組成的

所以啊......

一定,還會再見的

當兩條線又重新相交之時。

 

畢業快樂!My dear 303

Forever 303

 

啊,還有。

畢業快樂~R.P

然後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我的禍害『損友』

在中山附中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